Monday, October 02, 2006

海上逃生

因为工作上的需要, 我出席了为期三天的海上逃生课程。
课程包括了
- 从8公尺高的站台跳进浪高1 公尺的水池里
- 从沉入海底及翻转的直升机逃生
- 在海上漂流时的求生方法
- 使用救生艇的方法
- 灭火的方法
-如何从充满浓烟和漆黑的建筑物里逃生


上课的地方是模拟了海上的情形,水池里的浪可高达一公尺。

防火演习的地方

学习在海上漂流得救时被直升机从水里吊起来


直升机沉入海底, 如何逃生

在海上漂流,等待救援时要如何求生


在海上逃生时最重要的是救生衣, 所以去到海上一定要衣不离人

我从身后8公尺高的站台跳进水池里

想看我如何从沉入水里的直升机逃生, 请按这里

注:在镜头另一边的才是我, 最后向镜头招手的就是我啦。

2 comments:

Autumn Moth said...

Whoa! Saw the video clip.. must really say it sure is a real big task! Looks like 'Fear Factor'. And hahaha, your last pic looks more '有型' lar =P

zhixing said...

The task was quite fun and interesting though :)

有型 ? hahahaha THANKS for compliment ya.. i do think that i myself 有型 (-.-") 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