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孩子气

我们一起走在购物广场里。

迎面走来了一位小男生,尾随着他的太太叫了一声:“Ah Boy!”, 小男生就停下脚步,回过头看着她。那位太太把手伸出,牵着小男生的手一起走开。

我转过头看着你,笑了起来。 你却用好奇的眼神望着我。我想你应该是没有察觉到我笑的原因。

刚开始的时候你喜欢“先生!先生!” 地叫着我。 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你改口开始一直“Ah Boy! Ah Boy” 叫着我。

你说我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子。

你帮我扫地抹地,洗衣服,打扫房子。

睡醒时,你抢着要把床单铺好。

你怕我饿坏,一直提醒我要记得吃饭。

我说:“我不吃,我要减肥!把大肚腩减掉!”

你说我一点都不胖,也没有肚腩。

我说以后我要去florida 的disney world,去回味童年的卡通人物。 你说你会陪我一起去!

你总是说我像个小孩子。

其实我一点都不像小孩子,而是你把我当作是小孩子般呵护疼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