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连果核都是甜滋滋的

哥哥和姐姐们都结了婚,当了爸爸或妈妈。我这当叔叔或舅舅的, 对他们的孩子都非常疼爱。

当然很多时候,外甥侄女侄儿都成了我在家里差遣的好对象。

我可以懒洋洋地躺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电视,然后呼唤他们跑上跑下为我送来吃的或喝的。
例如“去厨房帮叔叔倒一杯水来,要冷的。”或“去冰箱里拿一颗苹果给我!”

侄女都会听话地把苹果用水洗干净后才递给我。
当我把苹果吃完了后,只要我一叫她的名字,她就会很乖巧听话地走过来把我吃剩的果核拿去丢。

你买了六颗苹果给我。
我从冰箱里拿了一颗, 躺在沙发上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吃着。

吃完了后,当我想起身把果核拿去厨房里丢时,你突然把手伸了过来。 你把我吃剩的果核拿去, 然后扔进厨房里的垃圾桶。

我说:“你真像我的侄女一样在服侍着我!”

霎那间, 我被你体贴的动作感动了,甜上心头。

如果当下我把吃剩的果核吞下肚子,我想那滋味也应该是甜滋滋的!

1 comment:

Jason 杰申 said...

我想如果你真的把果核给吞了,她会尽全力把它吸出来。。。到时更甜蜜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