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我连看见马桶也会想起你

其实我们在生活上的小习惯和细节都很不一样。

你在准备刷牙时发现没有漱口杯。 我说:“把双掌向上打开合在一起,就可以盛水啦! 何必要用杯子那么麻烦?”

结果我在厨房里找来一个原本是用来装麦当劳雪糕的塑胶杯给你当漱口杯。

你去厨房取水喝后顺手把灯关了。 

我吩咐你说:“厨房里的灯不用关,让它二十四小时都开着。 这是风水师说的。因为厨房的灯亮着,就代表二十四小时都可以找到吃,会带来好运和财富!”

你听了后一脸疑惑的, 却没说些什么。

你每次上厕所冲水后,都随手把马桶盖放下, 而我总是没有把马桶盖随手盖上。

我说:“不用那么麻烦的啦, 一直盖上盖下的!”

你却学起我的口吻说道:“这是风水学啊!马桶是肮脏的, 是不好的。 一定要盖住它,不让坏的东西跑出来, 不然会带来坏运气!”

“哈哈!”我忍不住大声笑了出来。

结果,我每次上了厕所后都会一边随手把马桶盖上,一边想起你所说的。

你看, 我是多么的想念你啊!

就连看见马桶时我也会想起你!

1 comment:

阿洛 said...

that very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