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多心

你真的很多心!

记得以前一位来自上海的女同事告诉我说, 有一位男生总是喜欢借故亲近她,处处讨好她,对她万分呵护,可是她对那位男生一点喜欢也没有。而男生会向她示好其实是个美丽的误会。

原来有一次,女同事随手拿了一粒红苹果请那位男生吃, 男生却错以为是女同事向他示爱,因为红红的苹果代表一颗火红的心, 把苹果亲手交给心仪的对象,就表示把自己的心交给对方。

你知道我常迟下班,回到家里通常都不吃晚餐。 你说这样饿着肚子,对健康不好。 

我说我也不是常饿肚子, 偶尔会吃些水果, 例如苹果。

那天我又下班晚了。 

你怕我会饿坏肚子,便特地到附近的超市买了几粒苹果给我。

我一边咬着你买给我的苹果,问你要不要也吃一粒。

你却说你不喜欢苹果, 只喜欢吃橙。

你离开时,一而再地提醒我说冰箱里有苹果,不要忘了吃。

我说我知道啦,你真长气!

如果一粒苹果是一颗心, 那你一共给了我六颗心。

你真多心 - - 对我特别多用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