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安全感

晚上一个人睡觉时我有个习惯。

我习惯用枕头围绕着自己,头下垫着一个,左右两旁各放一个,脚上压着一个,然后胸前再抱着一个, 枕头半遮着脸。

应该是心理渴望安全感的反射吧? 这样可以让我睡得很安稳。

有你在的时候,枕头少了,只剩下一个枕头让我抱着睡觉。

第二晚临睡前,我习惯性抱着枕头,让枕头半遮着脸,正准备入睡。你突然别过身对我说:“为什么你一直要用枕头盖着脸睡觉? 你半夜把被单踢开了,我想要帮你盖被,却怕把你吵醒。 我半夜醒过来时,想看一看你的脸,可是却被枕头档着, 什么也看不到?”

我笑着把枕头拿开,牵着你的手一起入睡。

那几晚,我睡得真甜真熟, 因为有你睡在我身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