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离开台北


8天7夜的台湾之旅, "波"的一声就结束了. 我和同伴们分开乘搭不一样的班机离开.


我凌晨四点钟就起床梳洗准备乘搭早上七点四十五分的班机离开台北.贴心的 J 趁我在离开他的住处时, 及时从睡梦中醒来和我道别. 我对他说:"我们下次再见. 我明年会再来台北的,要不然你就来KL找我们!"


他却笑一笑, 想要说些什么的, 却没有说上什么,只是和我说了声"再见!"


前往桃园国际机场的公车在漆黑的台北奔驰着, 天刚亮不久我就抵达机场了.


在机场等待登机时, 上网查邮件和游览一些网站.


不知道是因为要离开台北而感伤, 还是自己的泪腺总是比别人的多. 读着网上的一篇博, 眼睛竟然开始发烫, 满眶都是眼泪.


就是这一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