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老人与黄昏

站在渔人码头, 太阳西下后, 看着夜幕渐渐笼罩着大地. 天空由蓝变成灰,天边被抹上了淡淡的橙红色, 然后再慢慢地变成深蓝色, 最后晚霞消失在一片寂静的漆黑里.


我喜欢黄昏. 我想我应该是属于黄昏的.很多人第一次见到我,都以为我的年纪是三十多岁. 我都习以为常了, 虽然我今年才二十八.其实我不只是样子长得老成,心态上我觉得很多时候我的想法或生活方式都不象二十多岁年轻人


生活简简单单就好了, 我一直都如此相信和坚持着.
虽然我对生活的期望不会太高, 可是我绝对对自己有所要求.
如果你问我爱情和生活是什么?
我是真的答不上,可是我可以给你一个我想象中的画面.
如果可以的话, 我希望有一天当我老了, 可以每天和我爱的人一起在夕阳下散着步.两个人也许都不用说太多的话, 有时侯沉默也是一种话题. 就这样很有默契地, 走在公园, 穿过树林. 静静地,走在黄昏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上帝保佑你,佛祖保佑你青春美丽~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