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离开到台北

出发去台湾的前几天, 我问你说:"再过几天我就出发去台湾了,然后一个星期后才回来. 那你会不会想我呢? "

你说你不知道.

出发那天,在走入机仓之际, 我发了封简讯给你.我说:"我要登机了. 别担心, 我不会想念你的!"


从吉隆坡飞往台北的路程, 需要四个小时15分钟. 我在飞机上吃了一顿午餐, 喝了一杯橙汁一杯可乐,看了两部电影, 其中一部是<神枪手>.
电影其实拍得很好, 可是我却不喜欢. 电影探讨人与人之间的信任, 对生活的失望而堕落,自曝自弃. 叫我太沉重. 我不想去猜疑自己对人的信任.
电影里的黄晓明的戏份很吃重, 角色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他长得很帅气, 很有型, 也演得很好,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却越来越讨厌他了.也许是因为某一个人长得很像他.
飞机安全降落后, 我从机仓走进桃园国际机场时, 却闻到一阵令人很不舒服的气味,像是收藏在橱柜里已经有好一段时间的旧衣物所发出的霉味. 桃园机场有点陈旧了.
九月的台北已经是夏末, 天气还是有点闷热.一走出机, 迎面吹来一阵风. 干的.热的. 不一会儿, 身体就开始流汗了.
我把行李放好后, 就走进开往台北车站的公车.
霉臭味, 粘答答的汗, 令我很不舒服自在, 像是想着你的感觉.

1 comment:

《大马部落》 said...

你好!因为找不到你的电邮联络,所以在此留言。

《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在这里诚邀所有的入围者出席这个颁奖典礼:

日期:2009年10月10日
地点:首都剧场,雪华堂
时间:8点
服饰:smart casual 

这是一次难得聚合大马所有博客的颁奖典礼,也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加强全马博客的交流,将马来西亚的部落格文化推向高峰。同时,我们也会陆
续在官网公布这次颁奖典礼的活动详情,敬请留意。 

由于这次的出席名额有限,所以如果你欲出席这个活动,麻烦在9月25日(星期五)前电邮kae@mybloggercon.com 告知出席人数,我们自9月26日起会开放给公众报名出席这个活动。

无论出席与否,我们感谢你的参与!


第三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筹委会 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