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重新开始


何宝荣半赤裸地趴在床上,叼着一支烟,看着床头柜上的南美洲大瀑布的闪灯。

黎耀辉半赤裸地靠在斑驳的镜子前,镜子里映出他令人刺激的地方,他回头看看。

何宝荣:黎耀辉?让我们重新开始?

黎耀辉与何宝荣开始疯狂做爱。

黎耀辉(独白):何宝荣将“不如重新开始”挂口边,这话对我很有杀伤力,我和他一起很久了,中间也分开过,可是每次听见他这么说,我总会跟他再走到一起。为着重新开始我们离开香港,两个走着走着来到阿根廷。


对白来自<春光乍泄>


那一晚, 我们或坐或蹲着在楼梯口, 哽咽地说着很多话.

你说再给你(或我们)再多一次机会, 好不好? 至少我们已经尽力了, 如果最后真的无法在一起, 也无能为力了.

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每次当你那么说, 我的整颗心就软了下来.

我好想站起身, 痛快地在你身上挥打, 把心里的失望悲伤, 一一发泄, 象瀑布倾泻.

可是, 我却只能静静地坐在原地.

我恨自己无法狠心撇下你不理.
转身就离去.

1 comment:

阿龟 said...

受伤害的,永远是那个最在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