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我挺着大肚腩, 走在西门町

台北的帅哥女真的很多.打个比喻, 走在KL 的Bukit Bintang,十个人从身边走过, 运气好的话,或许有两个或三个帅哥美女走过, 可是在台北的东区或西门町, 迎面走来的, 十位里有五或六位都很不错.

晚上和朋友在西门町的天外天自助火锅店吃晚餐,一个人费用约台币400多. 其实价钱一点都不贵, 因为这里有可无尽享用的Haagen Dazs雪糕, 切得薄薄一大片的猪肉鸡肉和Angus牛肉, 和其他各种各样的火锅料.

著名的麻辣火锅, 其实也不过还好而已. 本地的tom yam更好吃. 可是付了钱, 不吃白不吃. 我像饿鬼般吃了很多东西, 一个人就吞了二十多粒我最喜欢的鸟蛋.过后还来两个scoops雪糕当甜点. Haagen Dazs的雪糕, 在大马两个scoops也要卖约RM20. 这一餐, 绝对物超所值.

吃饱后, 我的肚腩鼓涨得像怀胎三个月. 从二楼的店铺走下来, 也费上了九牛二虎之力,还要一步一步慢慢走下楼梯. 说起话来, 也饱得有气无力的.

然后我们一起在西门町逛街. 一路上看见三五结群的男生女生, 女的化了妆个个都看起来都像在拍偶像剧的女明星, 男的个个身材健美, 晒的一身古铜色,穿上 短裤背心沙滩鞋, 展现出那健硕的虎背蜂腰, 还有坚硬的二头肌. 就算没有魔鬼般身材的, 样貌也长得俊俏.

我看看他们, 再看看自己挺起的圆鼓鼓肚腩, 我不禁感觉惭愧.

唉! 大马的男生, 我真的太太太太太对不起你们的, 丢脸丢到台湾来.

我是国耻啊!





可是, 圆圆的大大的肚腩也很口爱地啊, 对不对?

:P

2 comments: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said...

哈!还可以当枕头睡哦!(阿牛说的)!常来潜水。恭喜入围!

chewmei said...

哈哈~學長,你真的很可愛也!偶爾用詼諧的筆調寫文章,也很有感染力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