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Oh, my GOD!!!

我竟然在台北的捷运遇到当今全台湾最红的超级人气天(癫)后 - - 慧慈

美丽大方魅力四射身材高窕的慧慈, 我是真的真的很仰慕你的.我一直都躲在远远的角落, 默默地静静地痴情地凝望着你.
噢! 你的背影. .. 你的背影是我所迷恋的. .





你令我迷失在一片粉红海里

我想我是恋爱了...

Oh, my GOooooood!!!

我是真的恋爱了
你understood?????

4 comments:

myke said...

“人家好歹也是個背多分嘛~!討厭~幹嘛色迷迷地看著我美麗的粉紅裙擺”

以上是純粹是本人瞎掰的慧慈心裏OS

:P

LAURENCE said...

omg~
你竟然遇上她了~
艳遇啊艳遇~

Wois said...

你一定被她的狗kiss了。。。。

Anonymous said...

真要命,我不认识这个人!!是个大明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