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lunch break -- mp3 !!

带上耳机, 启动我的mp3, 把音量开大
nelly furtado 在唱着, 我的脚在摇着
我需要refresh
我闷锁在这里一个星期又三天了
在一望无际深蓝色的海洋中
天空好蓝好大, 离我却好远好远
一个星期又三天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
nelly 还在高亢地唱着...
我还在迷蒙着...
我的灵魂是在空中漂浮着吧
你是maneater
一口口咬着我
吞着我的灵魂
啃着我的思绪
我也要把你一口一口吃掉

下一首mp3
enya 在靡唱着
我也开始漂迷了
我的心还在吧
可是思绪已空白了, 像随风而飘的云朵
我的一颗心
为你而跳动着
你离我好远好远
deliver me 给你, 好吗?
我们离得好远好远
隔着海洋
隔着无法传达的思念
我们的永远也会是如此
好远好远吗?

我想我和penny 一样
有点疯了
是想你想疯了
还是爱疯了
我不关门我不熄灯
我不去想你
你还是在我脑海里
我疯了

下一秒
心情随着madonna jump 起来了
是你让我跳了起来
我站在云端的另一边
你从彩虹上走来
我们一起舞着
di di da d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