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2, 2007

望屋成疯


跑去看menjalara18的示范屋。

是我喜欢的设计, 银白色, 有很多玻璃窗的。而且人绸密度低, 一层才有八个单位。每个单位的面积有1300多方尺。 地点也不错。

我喜欢, 想要买。

一个单位售价300千左右。

可是我没钱。

唉, 我迟早望屋成疯了!

只好怪自己太贪慕虚荣,一心奢望高级公寓。

可是我不要住组屋啊!

圣诞老公公, 你还在吗?可否送我一间公寓?我去准备一个超大的袜子给你,那把公寓放在袜子里就可以了,一点都不为难你! 

1 comment:

zhixing said...

Oh, Thanks
My new year wish (plan): Getting a house by end of this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