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坏新闻

- 国内新闻-

南洋商报

美洲豹直升机撞毁 钻油台员工1失踪9受伤 2007/01/31 12:47:12

(民都鲁30日讯)一架载着10名钻油台员工的国油超级美洲豹直升机今午飞从美里飞往钻油台途中,在民都鲁岸外的南中国海撞毁,造成1人失踪另9人受伤。

这宗空难是于今午2时30分发生,当时大马直升机服务公司的一架载有10人的直升机,从美里飞往民都鲁岸外一个钻油台时,失控撞落海面。

消息说,该架直升机是先飞抵D35的钻油台后,准备转飞D18钻油台时,在离开D35钻油台直升机坪不远处就告撞毁。 肇祸地点距离民都鲁80公里。 国油傍晚在文告中说,意外发生后,其中9人包括两名正副机师获救,另一人失踪,拯救队目前尚在搜索失踪者的下落。有关肇祸原因不详。


早上朋友传简讯给我, 问我关于直升机撞毁的事件,担心我的安危。
过了不久, 母亲又致电给我, 问我有没有看到报章上关于直升机撞毁的新闻。 我听得出他的声音里有些担心。
我告诉他别担心, 那是别的地方,那是旧款的直升机, 我搭的是新的直升机, 没有问题的。
我是如此的安慰母亲。

其实我也有点担心。

明天我将搭直升机到海上的钻油台, 我想一切都会没有问题的。
祝我平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