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06

在开始前结束

今天早上驾车上班时, 天空灰灰的,一片朦胧胧, 像要快下雨了。而我就像一张湿透的棉被, 挂在阴暗潮湿的角落, 无法把水分蒸发掉。 那是思念的滋味, 压在心里头,无法释怀。

你说我们只是朋友。
你说一切都太快了。
你说如果我们在同一个城市里。
你说你想过要躲开我。

我说......

天开始下起毛毛雨了。 我又开始想你的。 不知你那边的天气如何?

我也一直都以为我们只是朋友。 因为距离, 我们只能做朋友。
我一直都那么认为。
可是当你亲口对我说时, 我唯假装认同。虽然心情很失落。

手机里, 收着127封你传来的简讯, 从认识你那一天开始。突然有点冲动想把所有简讯都一一删除掉。 把你也从脑海里删除掉。

在还未开始前, 把一切都结束。
至少, 我还可以假装微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ll...Just wanna share this with you...
"I have no regrets. I will never regret loving someone because the feeling of love for five minutes is greater than an eternity of hurt.--Kurt Langner "
There's no regret as in LOVE.
At least you still have R and J.

Anonymous said...

思念只是一種習慣,就習慣一下不去思念任何人吧。
无论开始或结束,因为爱在你心中了。
无论结束或开始,因为爱在你心中对她成为了习惯。
结束,开始。。。终究还是从一个点到一个点。它是有尽头的,只是看你如何去画好这个点,这一圈会走来很难忘,很痛苦。但我知道你是屹立不倒的。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