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06

那一刻的心情

记得读小学的时候, 有一次, 老师选中了我去参加国语讲故事比赛。 那时候的我可开心极了, 一回到家里, 就迫不及待把这消息告诉家人, 要和他们分享我的喜悦。家里的小狗, 仿佛也为我开心地摇起尾巴来了。

于是我把老师为我准备好的故事, 念了又念, 背了又背, 不一会儿就把故事背得滚瓜烂熟了。 连晚上睡觉说梦话时, 也把故事说了出来。

然后, 我开始幻想如果那么一不小心我把冠军给赢了回来, 那该多令人兴奋啊!到时候, 在班上我要有多风光, 就有多风光。我越是幻想, 越是开心, 越是期待。

谁知道, 在讲故事比赛的前一个星期, 老师突然告诉我说因为某些一因素,比赛被取消了。

那一刻的我的心情,

就像我今天一整天的心情......

1 comment:

DeAd GirL bUn said...

期待的热气球把你带到天边了,
毫无预警得掉了下来,
那种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