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1, 2010

小孩子,不懂事

我穿上armani exhange粉红色条纹的长袖衣,配上裁剪贴身深灰色的长裤。在脖子,手腕和衣服上洒了新买的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 香水。穿上黑色皮鞋后便出门。

我按了电梯,等着。

不一会儿,电梯就到了。门打开,看见电梯里有一男一女,两夫妻,和一位约四、五岁的小男生。

我才一踏进电梯里, 就听到小男生大声地说:“好臭!好臭!”

男生的父亲听了后说:“没关系,很快就到了。臭的话,你就捏着鼻子,一下子就没事了!”

小男生就真的拿起手,捏着自己的鼻子。

有没有搞错!什么屁啊!

竟然说我搽的香水臭!!

小孩子,不懂事。 我这当叔叔的,不跟他计较!

我原谅他!

1 comment:

shengnan said...

味道跟美感一樣
都是很個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