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6, 2010

来陪我睡吧!

我想,我应该是有恋物癖!

小时候家境不好,父亲用木板在房间里搭起了简单的床架,然后铺上草席,我们几兄弟就在简陋的木床上排排睡。

一直到小学毕业搬家后,家里买了第一张弹簧床褥。 虽然还需要和哥哥挤在一张双人床,可是我终于可以睡在舒适的床上,一觉到天亮。

搬进自己的新家时,我特地买了一张king size, 品质好的双人床。 一个人, 大字型摊开睡在倘大的床,真舒服。

除了一张大床,我还很豪爽地买了床单, 棉被, 枕头等。朋友都说我傻了,因为我竟然舍得花百多令吉买一个枕头,还有价钱不算便宜的床套等。

对于床物,我都细挑精选。质地要好的,设计也要好看的。 床单的thread count没有500, 也至少要350, 棉被要选轻巧薄扁,不闷热的。

我说我只不过是要对自己好一点,要睡得安稳舒适。

每次到购物广场,我都会到特地到床物部门逛一逛。 我喜欢触摸柔软的枕头,顺滑的床单。 我迷恋的是舒适和柔滑。

前几天,恨下心买了mattress topper 和新的抱枕。

枕头抱起来的感觉很棒。 结实, 有质感, 柔滑, 像是把一个人抱在怀里一样。

铺上一层质地松软的额外床垫,配上high thread count的床单, 躺上床时,感觉就像是掉进了云层一样。

除了舒服,还是舒服。

我家的床, 真舒服。你要不要过来陪我睡一下? :P



(如果你也和我有一样的恋物癖, 不妨看一看这网站。我喜欢这品牌的产品, 他们独有的royale gel, 让枕头或棉被特别柔软舒适)

2 comments:

grip said...

那天去home deco fair逛逛,發現了一種量身定做的床墊,適合那些脊椎骨有問題,腰痠背痛的人,我test了,真的很舒服,唯一讓我不舒服的,是它的價錢。。single的都要rm3XXX。。貴到。。http://www.sleeptolive.com/home.html

zhixing said...

那张床适合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