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圆一个梦

物质上的追求- - 车子有了,房子也有了。

还有什么梦想要实现呢?

我一直觉得遗憾的是,没有机会到国外去留学。

不如就这样吧,如果两年后我还是单身一个人,而这里也没有什么值得我留恋的,我就到外国去深造。

用两年时间去考个MBA或什么的。

上网查了一些资料, 为期两年的MBA课程,学费大约要美元60千。 第一年的学费大概要马币100千。 用两年的时间去储蓄100千,应该可以吧?第二年的学费再靠第一年的半工读赚回来。

这计划好像行得通!

两年后的我,会身在何处呢?会不会就做坐在湖畔,遥望着像海却是湖的michigan lak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