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1, 2010

你想念的,不只是夜景

你说你想念这里的夜景




搬进新家已经七个月了。

客厅与阳台之间的落地玻璃门,总是被关着,窗帘也是常被放下,很少打开。

除了为种在阳台里的植物浇水,我都不会到阳台去。

那几天,你喜欢打开落地玻璃门,把身体靠在门边站着, 看着外面的景色。

有一晚,我走到你的身旁问:“你在看些什么?”

你说:“从这里看出去,夜景很美!”

我疑惑地问:“有吗?也看不到什么高楼大厦的, 还有对面那间新开张购物广场的灯, 也太亮了!”

“不会啊!夜景还是很漂亮。”

你离开的几天后,我们在msn里聊着。突然你问道:“昨晚你有没有收到我传给你的简讯?”。

“什么简讯?”我问 “没有啊!如果有收到, 我一定回回复你的!”

“其实也没有什么的。 我想我有点笨,我在简讯里告诉你说我想念你家的阳台,希望我可以再站在那里看夜景!”

我故意说:“原来你只是想念我家的阳台而已!”

"不是那个意思, 还有其他的啦!!"你赶紧解释

“哈哈!”

虽然隔着msn我无法看见你的样子,可是我可以清晰地想象你当时脸上怕我误会而紧张的表情!

原来你想念的,不只是这里的夜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