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住家型的

我想我应该是住家型的男生, 如果我有女朋友,我应该已经结了婚当了爸!

11 comments:

Yee said...

结婚当爸爸就算是住家型?

Anonymous said...

可惜你沒有……

~c~

zhixing said...

我是说我是住家型的,适合结婚当爸爸去。

Anonymous said...

你都还没结婚怎么那么肯定你是住家型的呢?搞不好哪天结婚后你想往外跑了呢!!
过路人

grip said...

你恨嫁了~

zhixing said...

过路人-就算没有吃过大便也知道大便不能吃吧?

grip - 那我什么时候可以嫁给你?

grip said...

haha,我打算出家当尼姑了,好男人都绝种了。准备存好钱,买间姑婆屋,自己慢慢的变老。

zhixing said...

我被拒绝了:'(

Anonymous said...

嘿,说话温柔点嘛,我好歹也是个女生!不过我还是得道个歉,说话偏激了些,因为我不相信有好男人啦。
过路人

zhixing said...

过路人 - 下次你该署名过路女生

pecknee said...

双子座-- 会是个“住家型" 吗?

还是,靠近30,多多少少都会想成家?

过了30就会 back to norm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