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不舍



你开车送我去机场时,太阳正西下。

我以为你会把车停在路旁,然后让我自己下车走进机场, 可是你却把车子开进停车场。你说你要陪我进去。

从停车场走去登机柜台的距离好像被拉长了。我们走着走着,也没说些什么。

你送我到登机的入口处。 我说了声再见,然后张开双手拥抱着你。你却有点不知所措。

我转过身走进保安检查处。

我把外套、腰带、鞋子和背包都一一脱下放进塑胶盒里, 再把它们推到输送带上。 然后独自走过扫描器。

扫描器一声都不响。

我从塑胶盒里取出自己的物品后, 回头一望, 却发现你还站在入口处看着我。

我望着你, 笑了起来。

我向着你招招手, 你也把手扬了起来。

我知道其实我们都不舍得离去。

可是,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转身离开。

走了几步我回头再往入口望去,发现你已经离开了。

然后我我便很安心地继续往候机处走去, 因为我知道我们还会再相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