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教堂



从地铁站走去MOMA的途中我看见这间基督教堂, 突然想起了人在英国的学妹。

记得学妹到了英国后的第一个冬天在某个教堂里播了通电话给我。

她在电话里很兴奋的对我说:“以前看见别人到欧洲旅游时所拍的照片, 总是很羡慕, 那里的教堂都很雄伟美丽。 现在我终于来到英国,亲眼看见这里的教堂!我很兴奋,也为自己觉得骄傲,因为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转眼学妹去了英国已经一年多了。她一有空就往其他的欧洲国家旅行,每到一个新的国家或城市都会寄一张明信片给我。

我已经收集到来自london,budapest, dublin,brussel和 portugal的明信片了, 一张又一张的。

什么时候我会到欧洲去看一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