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无题

如果不是因为更年期我真的想不到还有什么其他的原因令我如此的


莫名的低落

7 comments:

LAURENCE said...

空虚..找些事情来做做,打发一下时间...

Jason 杰申 said...

更年期期間,心情會莫名的沮喪。。。

可是我還沒到,心情也一樣沮喪。。

grip said...

经过诊断后证实你体内的忧郁因子成分太多,所以提早出现老化现象。
真的是败给你了,要叫你“忧郁王子”吗?
人生啊,从多个角度想,尽量想好的那方面就不会那么不开心了~cheers up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来你这里了,最近心情低落所以来这走走。读完你的BLOG 我的心情好多了,因为我发现有人比我还忧郁。哈哈...
过路人

zhixing said...

laurence / grip - im fine.. thanks

匿名的- 既然我帮了你,就请吃饭吧...

Anonymous said...

请吃饭?想见你, 难过登天吧。我来自很远很远的地方。

zhixing said...

你来自天堂?那你可有为我带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