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如果我秃头了

是得了父亲的遗传,哥哥们一个接着一个三十多岁就开始秃了头。

我的床单上,房间、客厅、冲凉房米白色的地板上都是我掉落的细发。 周末打扫屋子时,扫进畚斗里是一撮又一撮的头发。

本来我不是很在意的, 可是当身边的朋友和同事都不约而同一而再提醒我说我头上的黑发已经越来越稀薄了。

我想我应该开始要有所行动来挽救了。

于是我用了三百令吉买了这两瓶据说可以解决脱发问题的洗发精和护理。



“秃头没关系, 头秃了更有魅力”。 你说:“秃头后的jude law变得很man了,我喜欢!”

我说:“可是我不是jude law!!”

你继续用开玩笑的语气对我说:“没关系,你的头秃了, 我就会和你在一起了!”

我很认真地回答说:“别跟我开这样的玩笑!我会把你说的话当是真的。 如果头秃了就可以和你在一起, 我一定愿意让我所有的头发都掉光!”

你听了后什么也没说, 只是微微笑了起来。

其实我们都知道,有些玩笑,是不能随便说说的!

5 comments:

Jason 杰申 said...

秃头了,就有幸福。

那我和你一样。。情愿秃头,


然后得到幸福,

然后一直很幸福。。。。

grip said...

10个光头9个富~哈哈哈哈

zhixing said...

我是第十个,没有幸福也没有钱 :(

grip said...

年纪大了,要保养了hor~平时有没有在保养手做做hand spa这样?不然改天跟你的爱人牵手的时候手粗粗的会paiseh哦~要保养找我就对啦~从头到脚尤其是脸部保养我都有solution哟~哈哈,趁机打广告~

pecknee said...

秃头 -- 男人的最痛。。

有钱也买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