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soooooooo ah beng

我真的一点时尚潮流感都没有
一副 ah beng 样
以下是当不了model的 ah beng look 错误示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戴上朋友的名牌太阳眼睛, 我却没有一丝的fashion sense, 完全carry 不到.
看来看去, 我就像苍蝇眼的幪面超人.
我真该把脸幪起来, 我这个ah beng....

17 comments:

ukgssy said...

在廉价空港的麦记拍的?我认得这个地方!每一次要飞的时候我都会光顾这里!

~Ke Ric 盶禕 said...

额头太高的关系吧!

zhixing said...

ukgssy
唉, 戴上了名牌, 你还是无视我的存在, 只注意我的四周....我这个ah beng

keric,
ah beng始终是ah beng

Qnet Kuch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Qnet Kuching said...

我看是那墨镜不适合你咯!改天借我的那幅RayBan给你试带看看。。。 包你有model的感觉咯。。。。。

鸟飞绝 said...

第一张有好看。
第二张看起来很象陈冲。

zhixing said...

其实.....hmmm...真的墨镜不适合啦...因为.....是....hmmmm...


陈冲?
#@!%$^&*

卡門 said...

ah beng不是這樣用的,通常我用ah beng形容那些染髮,口裡叼著煙,滿口粗話的人。

yeelee said...

真的是不好看,像AH BENG, 我想是因为你的那间线条衣服吧,有或许因为你没有剃胡须吧。还有啊,拜托,你不好这么自恋狂啦!嘻嘻 :p

alexcjlau said...

Super beng!

zhixing said...

蚊子,
你说的是samseng啦!

学姐,
我会好好控制自己的自恋症的..

alex,
yes, i do admit that...i'm Ah Beng

chewmei said...

沒有啦,是因為學長臉比較小,所以才有蒼蠅蒙面超人的錯覺啦...(偷笑)
嗯,類似的墨鏡我戴過,蠻有笑果的.有機會的話給學長看拍下來的照片,到時候學長就懂甚麼才叫做沒有"磨豆"sense了,哈哈哈...

不吸血的蚊子 said...

阿蓮在那裡?=.="

zhengweii said...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ling said...

不懂我这样会不会很蓮??<--------

哈哈!

zhixing said...

学妹,
我不是磨豆, 我是 M.O.D.E.L 啦

蚊子,
阿莲? 就是那个墨镜的主人咯... 哈哈..

zheng weii
你应该也和我一样, 有点自恋的.. 哈哈

ling,
不会啦, 你戴得满好看的...

zhengweii said...

人人都应该爱自己,但是爱得过了火就危险了...很多艺术家在某种程度上的自恋,有时候不仅不是问题,反而可以增加他们的个人魅力...但适度很重要,自恋就像炒菜用的盐,少了则淡而无味,多了便难以入口...千万别把自恋发挥到极致,那会成为一种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