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5, 2007

从金边到暹粒

巴士越过眉公河, 在柏油路上前进着, 穿梭一个又一个的小村落, 两旁的稻田一直在往后退.
ipod里不停重播着陈绮贞一首又一首的歌曲, 最近我一直在听着他的歌.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像是爱上了一个人, 却说不上任何的理由.

巴士不停的往前驶去, 两旁的风景不停的往后退. 一路上我想起了我们已经停止的过去. 你离开的原因你说得不清楚, 我无力再去猜想, 也不想了解.如果离开我是你想要的, 唯有接受.

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那一刻我是在想着你.

2 comments:

卡門 said...

看這篇文字時,不期然想起,以前看戲的時候,失戀的人總要去旅行療傷。
也許,看更多的風景,才能吁出重重的心情。

zhixing said...

旅行是杀那间的冲动, 来自于爱情里失去的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