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黄潮

如果11月10日那一天, 我有在吉隆坡, 我一定会穿着黄衣, 去出席这一场约会.

首相说:"示威终将以坏的结局收场"

观察员说:",此次的和平集会说明,马来西亚群众可以很有组织、很有纪律地透过集会的方式表达心声,也证明了早前政府所言――“示威会引起混乱”是毫无根据的说法。"

首相又说:"我禁忌受到挑战!绝不容忍以“街头民主”取代“选举民主”"

如果这场集会的目的是要推翻政府, 我绝对不会支持, 也鄙视这样的做法.要改革政府就得通过民主的方式, 让选民在下届大选做出决定.

可是,这次的目的是诉求改革选举制度,要求第12届全国大选是公平的选举。

更公平的选举- - 为何首相要禁忌呢?

6 comments:

卡門 said...

我會去附近觀看,但不會參與吧。
如果…如果…我在kl

卡門 said...

這的確是很成熟,很成功的示威。
反而彰顯了政府的幼稚

zhixing said...

政府不幼稚啦, 政府说的可是唯唯是道.

政府说那是违法的, 那会扰乱国家的和平稳定,那会把外资吓跑..

多有道理啊!

不吸血的蚊子 said...

原因只有一個...他是昏君...

哇哇...還真多蚊子呢~

zhixing said...

不是昏君啦!是裙党和种族利益的关系!

我也是现在才知道我被两只蚊子叮了!

chewmei said...

只不過是一場呈交備忘錄的集會而已嘛,我們那英明愛民的首相為何如臨大敵那樣呢...?(聳肩 攤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