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6, 2007

Bayon

我喜欢这个地方.
在这里我看见很多会微笑的石头.








4 comments:

鸟飞绝 said...

第二张很美丽,天空蓝得很不象话。巴央寺很震撼,只要想象一下,那些空着的莲花座,曾经是不是有菩萨坐过?已经很有空间天马一番。
穿红衣很好看。
哈哈。。。

zhixing said...

我在那儿拍了很多照片, 张张都很美丽.

不吸血的蚊子 said...

bayon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呢..
玩了好久,拍了好多..呵..

zhixing said...

oh....
因为你这个留言, 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有两只蚊子飞来我这里.
我记得之前蚊子说看了我的照片后,很想到吴哥寺去, 原来那是另一只蚊子.
我还以为你们是同一个人呢!
不好意思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