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07

没什么大不了

口腔里的溃疡疼了好几天, 其实我也不太确定那是不是溃疡,还是自己吃饭时不小心咬伤的. 站在镜子前, 把嘴巴张大, 看见在智慧牙旁的口腔有一大片白白的.是伤口?
我拿了盐把往嘴里洒.,一阵刺痛, 眼泪立刻飙了出来.

我强忍着.

一边流着泪, 心里刀割着般的痛, 不是还更难受吗?过后, 还不是一样笑着过日子?
嘴里的那一点疼痛, 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没什么大不了的.

10 comments:

鸟飞绝 said...

哈哈。。。
你干吗乱撒盐在你口里?
会不会是智慧牙龈发炎了?

zhixing said...

我喜欢自虐
痛....并快乐着....

Wois said...

当伤痛已不再伤痛,那就是好了。

zhengweii said...

人的心理好复杂啊,明明知道,还是觉得怪!矛盾的心理啊!

在外想家,回家了可就想出外,因为没了自由啊;

这样就叫着“痛并快乐着”吧,哈哈

zhixing said...

wois,
当伤痛已不再伤痛, 就结疤了!

zheng weii
所以我们就有了烦恼啊

zhengweii said...

痛过以后不再伤痛?唉…伤痛依旧…伤痛何时消逝,幸福何时会来!

zhixing said...

幸福何时会来!
当伤口结成疤, 开始发芽, 长出玫瑰,然后绽放...

zhengweii said...

也许,而对我来说,它将会使我心中一个永远的伤痛,就算结成疤,脱落下来了,也会有一道淡淡的痕迹...

chewmei said...

嗯,一點小痛沒甚麼大不了的.
前陣子,因為牙齒蛀了一個洞.因為怕痛而不敢看牙醫,結果牙齒壞得越來越嚴重,吃東西如不小心碰到牙蛀的地方,一整個痛得頭皮發痲,眼淚狂飆,有時候甚至痛得晚上睡不著.
後來在朋友的鼓勵下,去看了牙醫.牙醫忍不住笑了,說,你這樣的痛都受得了了,還怕來看牙醫,你很勇敢...結果,牙齒得做根管治療,療程還蠻長的.哈... ...
想要說的是,人在經歷更大的傷痛後,往後的日子沒甚麼痛是承受不了的.嗯,療傷過程,也許是一段不短的日子吧.跌倒了,受傷了,站起來就好,拍拍傷口,它總會痊癒的.

zhixing said...

你的牙痛经验听起来好像很恐怖酱..希望你现在没事了!

对的, 经历了一些大艰难或挫折后, 以后所遇到的, 也没什么大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