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07

Pavilion KL

最近的吉隆坡好热闹,大型的商场一间又一间开幕了。 Pavilion KL比gardens大很多,可是我却觉得那儿太商业化了。
我在说什么?商业化的商场?

设计这个圆形透光屋顶的设计师,可获得我的thumbs up


商场的正中央是个大舞台, 楼梯阶是观众席,不错的剧场概念,可是别期许这儿会有任何艺术性的演出,有的应该是场场的服装秀吧。
这应该是我说的 - - 太商业化了!

结果那一天我花了300多元,买了两件衣服,一件裤子,难得quicksilver有买二送一的促销。

2 comments:

ukgssy said...

我还没到过那里走走呢!

zhixing said...

hmmm.. 没什么特别, 就是去走走看看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