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原来我应该觉得伤心

友人突然来电, 开头第一句话就说:“我有事情要告诉你,但是你要先答应我,千万不要太伤心。”
我也不知道友人的葫芦里卖什么药, 随口便说:“是的。”
友人继续说:“你的前女友结婚了, 新娘结婚了, 新郎不是你!”
“噢!是那一位前女友?”我赶紧问到。
“就是xxx啦, 十月尾就摆喜酒宴客, 听说老公很有钱.........” 

把电话挂上后, 我反复在想着一些 问题
是我的前度女友吗?我是不是该觉得伤心?

可是我却一点感觉也没有, 以前只不过是自己年少无知, 那只不过是情窦初开时的糊涂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