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07

蓝色的云

车子卡在车龙里,我拿出手机,拍下了这张照片。我的手机变成了我的相机, 走到那,拍到那。

8 comments:

以诺 said...

拍得很不错,可以参赛了!^^不过,是早晨,还是黄昏?

zhixing said...

乐观的人,看到的是日出
悲观的人,看到的是日落
你看到了什么呢?

lcoon81 said...

Is taken by your hp camera? Quality not bad.

zhixing said...

welcome lcoon81,

i know you have been reading my blog since long time ago, finally you left a comment ... thanks :P

yes, it's taken with my sony ericson K618i.

cheers,
ZX

chewmei said...

如此的天空,建築,道路,車子......那是熟悉的國度才有的風景.
我想起我的家,我現在好想回家去......

p.s:拍得不錯哦,下次回家时也要拿相機四處照了.這樣應該可以排遣對家鄉的思念...我想.

zhixing said...

即来之,则安之

ukgssy said...

那是塞车黑区!要拍到这样的照片是很讲缘份的!

zhixing said...

就是因为塞车, 车子卡在那里, 我才有时间拍照啊!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