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你的细心

和你一起去看电影, 我买了一杯中装的可乐,你要了一瓶没有冷冻的矿泉水。
电影还没有结束,我就把可乐喝完了, 然后开始把冰块放进嘴里咬。没办法,老习惯, 改不了。
你发现我在咬着冰块,低声地说:“你的肺不是有问题吗?还吃冰?” 。
我说:“我还好啦,咬着玩而已。”

你关心中带有点责备。
想不到你还记得我之前病了一场,咳嗽了好记个月。 

只可惜,你的细心,我不知该如何去珍惜。

2 comments:

Qnet Kuching said...

都已经那么大个人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本来就身体不好,还吃那么多生冷的东西。

zhixing said...

我是个不听话的孩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