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特色不需要五星级

上网安排柬埔寨的住宿,想要找一些廉价却有特色的guesthouse。过程中,却意外发现原来马来西亚也有很多不错的廉价住宿, 收费不贵,可是装潢却很特色,有现代感的, 也有古色古香的。

100 Cintra Street

我最喜欢这间坐落在槟岛的由祖传百年老房子改造而成的旅馆,经营者是一位绘测师。




看了这些照片,我又有了旅行的冲动。

我想,下一站- - 槟城。

Teak and Coconut Grove

也是在槟城, 和上面那一间一样,都是属于同一位业者的, 不过这一间的装饰是比较郊野式的。








原来在吉隆坡tengkat tongsin 那一带有很多budget guesthouse, 这是其中一间。






当马六甲鸡场街的老房子和现代感跨越时空遇上了。




















6 comments:

ling said...

谢谢你让我知道槟岛还有这么棒的地方!

zhixing said...

ling,
你是槟城人! 槟城应该有很多有特色的地方吧!

ling said...

对!我最喜欢那些很有特色的房子,尤其是那些战前老屋。不懂做莫,走过都很想可以进去走两圈,看看屋子的结构。

zhixing said...

我也喜欢老房子, 我去马六甲时就是喜欢在鸡场街一带走走看看. 我最喜欢的就是后院的天井. 乔治市那一带应该也有很多类似的老房子吧. 12月, 我应该会去槟城看一看.

ukgssy said...

看来你是个蛮会享受生活的人哦!我也深深的被那几间有特色的房间吸引住了!

zhixing said...

享受生活? 有吗?
我是自得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