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倔强

早上醒来时就觉得身体有点不舒服, 头晕晕,喉咙干干的. 启动电脑后, 进入msn 时,在标示上写着" 我想我病了:( "

朋友传了讯息过来说到:"病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本来想回个"ok", 可是却打出"当然"两个字回了过去.

然后继续和朋友聊了些感情上的看法, 我也说了些有的没的....

最后朋友说到:

你就是那么的倔强, 你看你,刚才我说:"病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 你却回答说"当然".
你应该说"好的,谢谢!"

顿时, 倔强两个字在我的脑里激荡着, 响起了长长的轰轰声....

原来我是倔强的.

2 comments:

卡門 said...

許多時候,我們的言語總不經意透露我們是怎样的人,而自己並不覺得,認為是別人誤解。

zhixing said...

我也觉得那是误解. 也许那是我潜意识的性格吧!
不过, 倔强也不是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