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我们好好的在一起

这应该是《我们好好的在一起》标签的最后一篇了

在二月的时候我写了一篇题为《好情人》, 现在重读,怎么我却决得我好像好天真似的
我写到:

我会亲手做生日卡片给你
我会每天早上传简讯给你
我会费心思给你一份难忘的生日礼物
我会淘气地叫你作sayang
我会写情诗给你
我会每晚拨电话给你谈天
我会计划我们一起去度假
我会送你喜欢吃的巧克力
我会含情脉脉地看着你
我会在戏院里牵着你的手
我会牢牢地拥抱着你
我会好好地和你在一起

可是到后来我才知道:

你工作太忙,常忘了回简讯,有很多次你说你回了, 可是我却没收到。
你送我的礼物 - - 嗯,怎么我好像一点惊喜也没有?
叫你sayang, 你却懊恼地说,不要说马来文,我不喜欢听!
我给你写情诗,其实你会欢喜吗?
拨电话给你,可是为什么我们都好像很努力地在找话题谈着? 不然你就说你累了,不想说话。
我们一起去度假,可是为什么你好像提不起精神似的? 原来你不是很期待。
送你巧克力, 你应该最欢喜了。
在戏院里握你的手,可是我们却少了当初的甜蜜。
我想要拥抱你,你却说累了, 想一个人静静坐着,什么也不做, 动也不动。
我要和你好好地在一起,你是否也一样呢?

原来
甜蜜不该只是单方面的幻想
浪漫是两个人的喜悦分享

5 comments:

Qnet Kuching said...

牵手,很久已经没牵手了。是什么感觉?已经忘记了。只知道那是一种幸福。

zhixing said...

想重温牵手的感觉? 用你的右手去牵你的左手咯!! 嘻嘻

Qnet Kuching said...

自己的左手和右手相牵在一起??那不是在自欺欺人吗?hm......根本感觉不到那温度的相差,更与牵手本来的意义不是已经背道而驰了。

卡門 said...

當不愛了,
怎樣做都不對。

zhixing said...

爱的时候, 对方放的屁也是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