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柬埔寨 - 写在出发前

星期五就要出发到柬埔寨了, 行程是吉隆坡 - 金边 - 暹粒 - 吉隆坡, 为期八天七夜.

已经上网看了些资料, 买了一本柬埔寨游记, 行程编排也没有安排得很仔细,只是有了些概念, 例如有什么地方是必须参观的. 反正,我比较喜欢随心的旅程, 走到那,去到那, 吸引我的地方就多留一会. 就算毫无目的走在街上,我也乐得有趣.

话说回头, 这次柬埔寨之旅真的很心血来潮. 和T在msn里聊天聊到了旅行,然后两个人就说好要到吴哥窟去. T说一切交由我去安排决定. 我找了些资料后,就决定了的行程, 先到柬埔寨的首都--金边, 然后搭巴士到暹粒, 去揭开吴哥窟神秘的面纱.

就这样, 机票酒店都订好了.

等待着出发.

9 comments:

卡門 said...

旅途愉快~

朋友最近從那裡回來
那裡有很特別的小吃
不知你敢挑戰嘛。

zhixing said...

你是说:"蛇虫鼠蚁?" haha

Wois said...

买手信给我啊!

ling said...

请问...我也要手信,可以吗??

哈哈!

zhixing said...

可以..可以.. 没问题
我给你们一人一封“手写的信”
哈哈

lcoon81 said...

很羡慕你哦,可到处去走走。

yeelee said...

祝旅途愉快,一切小心。

ukgssy said...

了不起!说走就走!下次记得余埋我的份哦!

zhixing said...

那也是刚巧碰上了对的天时地力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