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1, 2006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上班的途中, 在车里播放了昨晚刚买的CD,里头全都是Jazz的歌曲。第一首是Norah Jones 的The Nearness of You。

昨晚在选购CD时, 一看到Norah Jones 这个名字, 脑海里就想起了你。 你喜欢Norah Jones。每次在你的房里, 都听到你在播放着她的歌, 还有Jewel, Enya ….都是一些很Jazz, 很 longue的歌曲。 还有那一些我叫不出名也听不懂的意大利曲。 你总是喜欢躺在床上或看着书, 听着歌。

有很多关于你的东西, 已经牢牢地在我的心里扎了根。

你很喜欢喝咖啡, 一天可喝上三、四杯。那时侯, 我们还在读书, 没有什么机会上咖啡,你喝的都是即冲咖啡。现在我已经毕业工作了,时常上咖啡馆, 可是却没有机会请你喝一杯Latte。

你有洁癖。 一天刷上好几次牙齿, 冲好几次凉。 你的牙齿总是那么的白溜溜, 身体总是那么的香。

你爱看漫画。 我送了好几本乱马1/2给你。 原本打算将来有钱时, 可以买完真套漫画送给你。

情人节那一天, 我们一起去的Italianies, 我们点了意大利面和比萨。

你爱穿的那一件橙色的British Hindia 的Polo-T, 我觉得你穿得真的很好看。

有太多太多关于你的事情,大或小的, 掏也掏不尽。

Hey 我真的好想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