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06

生病

我好像生病了。

今天下午吃了午餐后, 回到办公司时, 鼻水像水龙头一样流个不停, 用面巾来抹鼻水, 一张又一张。 真个鼻子被我搓得像小丑的鼻子那么红。

我好久没有生病了。 毕业工作了一年多都还没有请过病假。 上一次生病应该是去年的二月多。

那一次, 快靠近毕业试时, 突然间病到了。 连续发高烧了好几天,看了好几几个医生,吃了药, 迟迟还不退烧。医生还怀疑我患了骨痛热症, 帮我抽血做检验。

有一晚,睡觉到三更半夜时, 突然全身发冷又发热 , 全身无力。 我拨了电话给你后,你连忙跑到我那儿来。 看到你后, 我竟然撒起娇来, 吵着说我快不行了, 比你先走一步了。

你细心地呵护着我, 摸一摸了我的额头, 然后就抱着我, 伴着我入睡。

睡到模糊时, 我好像听到有人在我的耳边说:“我爱你。”

2 comments:

Freddie the frog said...

jz wanna to 8, who is she?haha

zhixing said...

他?
我忘了
记忆是有选择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