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7, 2006

人在新加坡 (一)

去新加坡度过周末, 顺道约了几位大学时的系友见面。我们四个人约在Takashimaya的正门口见面。 结果我迟到了15分钟, 石比我早到15秒。
志, Juan, 我, 石
Juan在大学时, 是班里的高才生。 现在, 他拿着奖学金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修着博士学位。

毕业不久后,石就到新架坡赚新币了。 而志在KL工作一年后, 也到新加坡去工作了, 他才刚在新加坡生活了一个月。

而我还是呆在大马,发着我的外国梦。
在M记逗留了约半小时, 刚吃完东西, 服务生就把我们给“请”走了, 因为那时还有好多人在等着座位。

闲逛了一会儿, 我们四个人就站在Takashimaya的正门口谈天说地。一站就站了一个小时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