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0, 2006

两个男人

两个男人在一起,可以作些什么事?一起看足球喝酒谈生意。

两个男人一起谈恋爱呢?

最近我爱听的歌曲是林隆璇和李圣杰的《你那么爱他》。两个男人一起飙歌, 唱得实在太好听了。

驾车塞在车龙里, 我把这首歌重放了一次又一次。 五音不全的我, 一个人在车里, 随着歌曲唱了一遍又一遍, 转音、假音, 我样样都会。

不知道这首歌有拍mv吗?

我唱着,唱着。 开始为首歌想到了一个拍mv的故事。

mv的一开始是在一间房间里,女生红着眼,哽咽着,把衣物放进行李箱里。 床边椅子上坐着一位男生,面无表情,发着呆。

直到爱消失 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边每个美好风景 只是他早已离去

女生收拾好后, 提着行李箱, 头也不回, 打开门就离开了。 男生没有挽留, 继续发着呆。他们相爱在一起好几年了。

直到你相逢 他早已经不在对你留恋 最后的你 开始了一段挣扎

男生的好朋友知道他们分手后, 赶紧跑来安慰他。朋友在他的肩膀上拍了几下, 递了一罐啤酒给他。 他们从小时候就认识了, 两个大男生总是闹在一起玩乐, 一起度过低潮, 互相支持。

男生的朋友百般不解的问道:“你们不是好好的吗?你不是很爱他吗?为什么会分手了?为什么你不挽留他?”

你那么爱他 为什么不把他留下 为什么不说心里话 你深爱他 这是每个人都知道啊

男生静静地, 望着手里的酒罐发呆。

气氛一时寂静了下来。

最后, 男生缓缓地张开嘴巴, 用沙哑的声音说到:

“因为我发现自己,一直以来都深爱着的,是你……”

你那么爱他 为什么不把他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爱的两个他 所以你不想再让自己无法自拔

2 comments:

moonlight said...

long time didnt go through ur blog.well i almost forgot ur blog address:p, is was very long address.Have to go to frienster view.
But a interesting blogs alwys get lot readers, right? I juz saw that I'm the xxx001929 reader.I also one of ur fans..hah~hah. I think u hav create a successful blog.

mmh..mmh i see ur style in writing "story" change, no more sad..sad story, but have lot nice & cute photo. "Two Man Story",quit interesting, are u influence with broken mountain this movie ?

Or maybe you start changing life, so changing mood...changing taste?

zhixing said...

Hi Moonlight,

Allow me read between the line,i think the phrase " Changing Taste" has some hidden meaning.
hmmm....
Well maybe I think too much. And so do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