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06

MAJIC

受训期间, 认识了很多来自其他国家的同事。 同组的有Anna, Michel, Yoichi和 Jane。
我们的组名叫MAJIC, 用我们各自的国家的第一个字母串起来。

M - Malaysia
A - Australia
J - Japan
I - Indonesia
C - China

她是上海的Anna, 上海的都市女孩。 我和她说中文, 她吓了一跳, 问为何我的中文说得那么好? 我告诉她, 我还会说上海话呢!


他叫Michel,来自印尼。 我到现在还搞不清, 应该如何叫他的名字。 Michael? Michelle?


他是Yoichi,来自东京。 我告诉他我小时候看七龙珠, 乱马1/2, 小叮当还有蒙面超人, 还有我喜欢看日剧,吃sushi, 我还讲了几个简单的日本字。 他一幅惊奇的样子看着我。


来自澳洲的Jane。 觉的她真的很bossy。可是, 她真的很有才干, 也很会表现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