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3, 2006

Just let it be

S传了封简讯来,说D将离开大马,到中国去工作了。

我回了简讯问
又是D?那你是开心还是伤心?

S回
百感交集。

我说
别勉强自己,就随着感觉吧。Just let it be

S和D之间,也拖拖拉拉好几年了吧。 S 期望的是诺言, 在一起的责任。 而D要的却是开心在一起, 别问结果, 谁也没欠谁。

D是自私的。 我总是如此认为。 可是,爱情里,有谁不是呢?

S是懦弱的, 在情感上。 S清清楚楚地明白到D永远都不会施舍任何的承诺。可是S还是为了爱情, 冲昏了头。

两个人的爱情问题, 任何人也给不了意见。

身为朋友, 我能帮S的, 只是接出一双耳朵。 适当的时候, 给于一些安慰。

我越来越喜欢这简单的句子

Just let it be

在情感上,很多时候, 我们都无法做出任何的改变。
我爱的人不爱我
我爱的人变了心

这一切, 我们唯有去面对,接受。 那怕, 哭红了双眼, 结局还是一样。不如, 豁然地

Just let it 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