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06

祝福

我记得从读小学开始,老师都会时常告诉我们毒品的坏处, 染上毒瘾的坏下场, 毒品如何摧毁一个人, 家庭, 社会等等。

我一直都把这一些牢记在心里, 我也深信毒品所带来的恶果。

朋友(我该用朋友这两个字吗?)告诉我, 他有一个派对, 他和他的朋友将一面听法国歌,一面抽大麻, 要尽情享受兴奋。

我听了, 脑里想起了老师们的谆谆教诲。

误交损友= 一失足成千古恨= 染上毒瘾吸毒者 = 行尸走肉 = 社会寄生虫= 灭亡

“朋友”, 请原谅我的肤浅, 我只是一个很简单的好学生, 相信老师的教诲。

“朋友”, 我祝福你

早日下地狱, 一路上有大麻的陪伴, 你会幸福的。

安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