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3, 2006

百万富翁

这个周日, 我有点返老还童。

整个下午, 和外甥小盛在家里玩百万富翁。 开始的时候, 小盛每一次抽到机会或命运时, 都得到一笔现金。 可是轮到我时,不是交罚款, 就是要付这付那的。

面对小男孩当对手, 我也不可太掉以轻心。 我一有机会就买地, 买机场, 建屋, 建旅馆。 感觉我就像个百万富翁, 买个机场,也不外是一两秒的决定。



我们玩着,玩着, 我一共建了二十多栋房子和旅馆。 小盛付过路费也付得快脸青了, 差点眼泪也要流出来了。每一次, 我都笑得哈哈大笑。

最后,钱赔完了, 地皮也抵押完了,他 也不得不举手投降,宣布破产。而我却赢得得意忘形了, 大快我心 。

我好像是在起欺负小孩子。有我这个小舅,是你的不幸吧!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