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Dream House

我们面对面坐在餐厅里,一起吃晚餐, 聊着天。

然后我们谈到了dream house.我说我五到十年内要换新屋子,我要打造一间属于自己的dream house.

你问我的dream house是怎样的?

我说:“我要买一间位于角落的单层排屋,我要把屋旁的空地弄成一个花园。客厅和房间里都有很大片的落地玻璃窗户,透过玻璃窗可以看见绿油油的花园。”

当我在为我的dream house感觉沾沾自喜时,你却说:“我的dream house其实很简单,只要里面住着我喜欢的人,那就是我的dream house了!”

你这样的回答真妙!

我笑了一笑,没说什么。

我心里想着如果以后我们共同拥有一间dream house ...

3 comments:

Jason 杰申 said...

簡單的回答,卻表現了想要緊握你的想法。

LAURENCE said...

那...
等我帮你设计吧~
哈哈~
不收费的~

grip said...

我的dream house: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户
阳光洒在地板上
也温暖了我的被子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多很多的房间
一个房间有最快的网路
一个房间有很多的吉他
一个房间有我漂亮的衣服
一个房间住著朋友和他的爱人
一个房间一个房间
我也不知道该放些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