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那个穿蓝衣的男

我在你的面子书里拷贝了你和他的合照,然后把照片传给C看。

我说:“是那个穿蓝衣的男生!我就是输了给他!”

C说:“他长得很面熟,可是我觉得你比较帅!”

“什么!?” 我反应很大地说:“你盲了啊! 你仔细看一看,他的眉毛又黑又浓, 眼睛大大的, 鼻子笔挺,皮肤白皙, 就长得很好看的。 把我和他的照片摆在一起, 连盲的也知道如何选择啦!”

“其实...我只是假假要讨你开心!” C解释说:“我的双眼也没有盲啊!”

“他妈的!!” 我骂到

我想我真的要好好交朋友, 找一天要和像C这样的朋友绝交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扮sammy唱,你捨不得我 yeah yeah……

討好你不受,講實話你又不爽,難服侍到你!!!
~c~

火鸡 said...

你真的很帅啊!
那种男人应该有的帅。
真羡慕那些被你喜欢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