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7, 2010

在简讯里和C谈了些最近感情上的事。

C说:
我都不懂要打击你还是鼓励你。你自己应该再清楚。愿意跟你在一起的人不需你太刻意去追, 强求来的, 你不是没有试过。 深雪说不要为了那些与自己不同路的人而惋惜, 若然你迫自己接受他那条路, 你只会行错路。

我和C的爱情观真的很相似。 我所想的C都很了解。 C说的,令我没有招架的余力。 我含糊地回复了, 说什么现在只要我觉得开心就好了。

其实, 我知道我要的是永远。

我们聊着聊着, 我却迷迷糊糊在沙发上躺着睡着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 突然肚子一阵绞痛。 很急速的绞痛把我弄醒。

我快速往厕所奔去。

肚子很痛,可是过程却很顺畅。

我看着泻满整个马桶的污秽, 突然好像有所领悟了。

一段错误的感情像吃了一餐山珍海味后的肚泻。 好吃的美味令人垂涎迷恋, 可是一场绞痛却把人从甜蜜的幻想摇醒。

我想我应该把牵肠挂肚,刻骨铭心, 和藏在心里的一个人像肚泻一样, 一一泻掉。

然后一个按钮, 把所有不该留下的, 冲走!

2 comments:

Jason 杰申 said...

照你說的,

瀉,未必是壞事。

至少看清了污穢之前的虛假美好,

我喜歡你說的那句。。。

‘其实, 我知道我要的是永远。’

grip said...

你把大便寫得很文藝~